学校到临朐战家庄村开展科技文化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0日,学校副校长李志奎一行5人到临朐县山旺镇战家庄村开展科技文化服务活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临朐县总队队长、山东高速集团副总政工师胡军,龙山产业园(山旺镇)小队队长盛红旗,山旺镇党委书记刘阳,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海宁,人大主席赵春东,学校宣传统战部、科技产业处有关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胡军队长、张海宁镇长分别介绍了工作队入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工作队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走访调查,督促问题整改,指导帮扶村举行组织生活会,规范政治生活,村“两委”换届,帮助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情况,研究帮扶经费使用项目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李志奎副校长实地察看了村自来水改造、光伏发电项目和姚家庄水库防汛防溺水工作等,对工作队入驻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选派队员按照“五个明显”的要求,在工作队领导的指导下,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充分发挥学校技术优势,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专业教师深入养殖场进行技术服务。针对养牛场饲料配方不合理、成本高,日粮单一,青贮饲料质量差等问题,和养羊场圈舍卫生状况差、机械化自动化设备闲置等问题,提出了专门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并建立了常态化联系机制。学校联合农牧企业家公益促进会为战家庄村捐赠政治理论、儿童文学和畜牧专业技术等图书300册,李志奎副校长和尹兴好秘书长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