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17至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参赛选手王文佳、唐雅倩凭借稳定发挥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朱明恩、王洪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分为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两部分,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操作有条不紊,相互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素养。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借鉴,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畜牧兽医专业人才,为现代农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人才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