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鑫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E8F

12月12日,我校与山东鑫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无棣县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学研一体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副校长李志奎、山东鑫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鑫瑞农牧公司部分领导、学校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参加仪式。

李志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人才、专家资源共享,形成专业建设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新局面。

刘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李志奎副校长和刘伟董事长共同为“产学研一体化实训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