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科力邦生物工程研究院签署校企产学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月5日,学校与潍坊富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中科力邦生物工程研究院在安丘市举行校企产学研项目签约仪式暨产学研一体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周其虎、潍坊富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心江、总经理焦峪娟出席仪式。安丘市委组织部科长赵坤鹏、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程金勇、大汶河旅游开发区书记李伟臣,学校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仪式。

周其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崔心江董事长、焦峪娟总经理两位校友创业成绩给予赞许。他希望,通过校企间建立人才培养共同体平台,打通互助渠道,保证畅通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育计划不断升级,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崔心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扩大合作,产学结合,优势互补,建设校企协同人才培育新环境,拓宽校企共赢新途径。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为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