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召开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监测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8月27日,山东省职业教育于淼名师工作室在动物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监测专题研讨会,工作室主持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研讨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跟踪监测的工作思路、技术路线及监测内容,确定了调研范围、方式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现代学徒制是目前国家大力推行的人才培养模式,是产教融合、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重要合作方式,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监测需在大量调研基础上,建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机制,构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人才培养质量监测评价。通过对人才培养质量的监测、分析,以期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