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部门年终考核计分办法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8月25日,学院2020年部门年终考核计分办法工作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绍秋主持。

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年终考核计分办法制定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到研究透、领会全。考核主体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考核责任,与被考核部门加强业务沟通,密切配合,客观公正的制定计分办法,确保计分办法科学合理、操作性强,工作要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

张绍秋副书记强调,部门年终考核计分办法要同时注重量与质的结合,更有利于落地实施,切实发挥好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与风向标作用。

主持人于淼汇报了学院2020年部门年终考核计分办法具体工作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