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主持,院领导张绍秋、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出席。

会上,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和潍坊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人员排查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郑书记就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措施上要再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严格把好入门关,严格管控外来人员,严格物资管理,严格车辆进出,严格做好消毒措施落实。要严格师生员工管理,认真排查摸清“五类人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制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理。要严格留学生管理,加强留学生出入管理,加强与访学教师的联系。要科学组织线上线下教学,统筹做好期末考试、技能鉴定等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师生有效做好个人防护。要密切关注防控风险地区变化,及时学习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李院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要求和郑书记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员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宁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切实做好教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