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学院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周其虎主持。

李院长就做好评估工作做出部署。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评估工作文件精神,理论指导实践,助推学院评估工作有序开展。要踏实履职,压实责任,对于交叉数据的填报要做到多沟通、多交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务求数据准确。要提高效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早行动、早布置、早落实,确保学院评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周其虎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学院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主持人于淼汇报了学院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具体分工情况。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