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农牧科技学院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1日,益生农牧科技学院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积生、副总裁巩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周其虎主持会议并宣布《关于调整益生农牧科技学院组织机构及人员的决定》。

郑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进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情况,及高水平打造“山东牧院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建设情况。指出益生股份率先在学院设立具有混合所有制特征的二级学院,探出了一条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人才之路,对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实践证明,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在为企业培养“留下来、用得上”的人才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校企融合发展是“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的重要内容,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增速,人才需求更加迫切,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把校企合作育人当做学院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推动落实,打造靓丽的校企合作名片。

曹积生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学院专心致志攻主业、建成全国最大的畜牧兽医人才培育基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四年来学院为举办益生农牧科技学院所做的付出,表示今后将加大双方合作,探索更优合作模式,为企业培养更多亟需的后备人才。

李院长在讲话中对益生股份和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随着益生股份猪产业板块的发展,为未来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学院将集合优势资源支持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建设,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产、学、研”多层次合作,鼓励学院老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双向兼职,合作开展员工和社会培训。

会上,交流了益生农牧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招生等工作,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合作编制“双元制”教材、1+X证书试点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总监祝永华、左常魁,动力保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学院教务处、动物科技系、动物医学系、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