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于淼为学院2020年第一期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根据学院安排,6月5日下午,主持人于淼为学院2020年第一期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

授课过程中,于淼主任围绕“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办法(讨论稿)”这一主题,从“背景过程、设计思路、整体框架、详细解读”四个方面作了细致解读,分类考核教学单位与行政与教辅部门,考核内容分为公共专项、履职尽责、创新与贡献、满意度四个方面,展现了“目标管理、分类考核、突出业绩、结果导 向”的总体设计思路。

授课结束后,质量保证中心下发了《关于对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的说明》,充分征求各部门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办法。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