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建设运营方案论证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5日,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建设运营方案论证会在学院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李志奎主持,副院长王金诺、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彦、潍坊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研究员刘炳义、山东沃地丰生物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凡河、山东云涛肥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涛、山东大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录金、青岛绿源金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霞、潍坊隆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凤、学院动物科技系副教授王恩玲出席。

郑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教融合、行业贡献等情况。他指出,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立足生产、生态、生活“三生共融”,动物、植物、微生物“三物循环”,宜业、宜训、宜游“三宜兼具”的理念,着力打造成为农牧循环、种养加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化、生态化、智能化的示范基地。农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是推动示范园绿色发展、永续发展的关键。学院将充分听取各位专家意见建议,提高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前瞻性,建设好运营好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确保示范园有效稳定运营,从而实现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李志奎副院长介绍了示范园基本情况。示范园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建设运营方案。与会专家围绕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运营模式、发酵工艺、种养结合、处理规模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形成了专家意见。

山东沃地丰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庆涛、上海济兴能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郭亚莉、技术经理贺立特邀参会。科技产业处、动物科技系、动物医学系、动物疫病检测中心、总务处、财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