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希望集团客人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校招负责人盖世豪、山东片区总裁张明亮一行7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副院长周其虎、王金诺,潍坊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副主任邱海芳会见客人。

郑立森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山东畜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建校65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畜牧兽医类专业技术人才,成为全国最大的畜牧兽医人才培养基地,为山东成为全国第一畜牧大省、潍坊成为全国第一畜牧大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山东正处在由畜牧大省向畜牧强省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需求迫切,学院愿与企业共同探讨全方位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为畜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盖世豪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农业、重工业、金融房产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近几年,公司高度重视并加大农业板块投资,在山东和全国各地建立了多家养殖加工一体化养殖场,农业板块业务发展迅猛,急需畜牧兽医、饲料与动物营养、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加强与学院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就“东方希望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招生培养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学成就展览馆。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动物科技系有关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