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9日,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绍秋、周其虎、李志奎出席,副院长王金诺主持。

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是办学的基石。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疫情防控、高考改革、行业发展形势,开展全员、全时段、全方位招生工作。要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招生工作,统筹省内和省外两种形势、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部门工作与学院工作、企业现状与行业发展,构建涵盖网络、自媒体、电视、高招咨询会等各种宣传渠道。要做好基础性工作。把学院建成学生成长的“乐土”“沃土”。要做好专业建设,突出特色专业,加快新兴专业发展,探索专业群架构下的招生。做好各类招生考试和录取组织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六系负责人汇报了招生宣传工作进展。王金诺副院长解读了《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并对省外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安排。

各部门负责人,六系招生工作负责人、招生骨干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