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亚太中慧集团合作成立二级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4日,学院与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中慧农牧科技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副院长周其虎,昌乐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田志贤,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穆念旺、副总裁刘磊、行政总监赵君、中慧食品有限公司总裁王彬、寿光养殖分公司总经理宋林出席,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入嘉主持。

郑立森书记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示范园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院建校65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畜牧兽医类专业人才,为山东畜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畜牧行业发展亟需专业技术人才,要深刻理解并把握畜牧业智慧化发展方向,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校企文化共建,多方位深度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产教融合型企业。希望以成立中慧农牧科技学院为新的契机,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畜牧行业和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穆念旺总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指出,中慧农牧科技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在产教融合、合作办学迈出了新的一步,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新契机、新起点,对创新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依托中慧农牧科技学院平台,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实现学生、学校与企业三方共赢。

双方签订共建中慧农牧科技学院协议,郑立森书记和穆念旺总裁共同为二级学院成立揭牌。期间,成立了理事会,并举行了中慧农牧科技学院第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慧农牧科技学院章程、组织机构和人员名单。穆念旺总裁为二级学院院长和副院长颁发聘书。

双方就肉鸡实训基地建设及中慧各事业平台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实施人才定制化培养等达成一致意见。

仪式举行前,郑书记一行到位于寿光的中慧农牧科技学院教学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中慧食品、养殖管理团队座谈,听取了硬件配套、生产教学等情况介绍。寿光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世平参加。

中慧食品有限公司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