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孙中华会长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会长孙中华一行9人,到学院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考察调研。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卫兵、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作智陪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汇报有关情况。副院长李志奎参加。

郑书记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介绍了示范园建设理念、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措施、建设进展等情况。

孙会长对学院办学成就和建设智慧农牧示范园举措表示赞赏。他指出,畜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的比重越来越高,我国畜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行业发展需要技术引领和示范推广。山东牧院在推动全省畜牧业转型升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示范园“三生共融”“三物循环”“三宜兼具”理念先进,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把示范园建设好、运行好,更好发挥在教学、科研、技术推广等方面的作用,推动产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