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春季开学第三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充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9日,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第三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领导张绍秋、李志奎、王金诺出席,潍坊市教育局高新分局、高新区卫健办、市场监管局领导宋立学、于世庆、张昭、杨健,学院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现场指导。

演练开始前,王金诺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演练活动基本情况。演练主要围绕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公寓就寝、学生教室学习、学生错时就餐、实训大厅实习、入住隔离区等进行。本次演练突出实战、重在实效,参练教师严格按照要求,动作规范、认真细致完成演练流程。

演练结束后,与会的潍坊市教育局高新分局、高新区卫健办、市场监管局领导对本次应急演练分别做了点评。李志奎副院长要求大家根据专家提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流程,在消毒剂配比、规范地面标识、就餐流程等细节上做实做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团委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系中层干部、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总务处、安全保卫处有关人员参加演练。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