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绍秋、周其虎、李志奎、林建坤出席,副院长王金诺主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收看了全省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高校开学工作的有关文件和驻潍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作出部署。

郑书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学生生源地分布广,省外省份学生比较多、教学区域横跨南北两个校区等实际情况,按照“一校一案”要求,制定好学院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面落实好省、市春季学期开学部署要求。要倒推工作时间,锁定关键时间点,及时向驻地教育部门提出开学条件核验申请。要结合上级最新部署要求,优化和细化方案制度。要积极与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沟通对接,加强与驻地部门联动,做到早谋划、早安排、争主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坚决扛牢学院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返校时是安全的,管理是科学有效的,方案是切实可行的,学校是安全平稳的。要做好应急演练,加强应急处置,一旦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细化工作安排,在图书馆、实验室和体育活动场所等区域做好人流量控制,并提前作出合理安排。要全面加强消防、交通、实验室等安全工作检查,确保师生安全,以清洁安全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春季学期开学。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