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副区长陈大全一行来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8日,寒亭区副区长陈大全一行8人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出席座谈会,副院长李志奎主持。寒亭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长兴,潍坊大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先、山东富言畜禽病研究院总经理鞠春霞、山东亚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恒伟、山东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何永聚、山东晟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太、北京倍康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诗凡参会。

李学太院长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社会培训、办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建校65年来,学院紧紧围绕产业办专业,建成了“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专业体系,形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特色。学院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高标准建设安丘郚山和寒亭高里智慧农牧示范园,示范园建成后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和生态效益,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希望加强与政府和企业合作,形成政校行企多方联动机制,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陈大全副区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并对校企合作事项提出建议,他希望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把项目落到实处,为潍坊和寒亭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加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示范园农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