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月27日,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主持,学院领导张绍秋、周其虎、王金诺、林建坤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双高计划”各项目组负责人、“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落实要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学院党委工作纲要等重点任务统筹谋划,科学分工,兼顾常规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分活”;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的承接部门、绩效指标及完成的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要主动承担,勇于“接活”;发扬“滚石上山”的奋斗精神,有目的、有方法,有过程、有结果,团队合作,努力“干活”;增强质量意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到“出活”,力求“出彩”。在评价和考核过程中,要处理好过程和结果的关系,科学把握定性、定量和质量之间的权重,科学评价,调动工作积极性。要上下衔接、左右沟通,安排布置、完成工作有提前量;要有时间紧迫感,边分边干、不等不靠,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李院长强调,“双高计划”建设方案系统完善,标准高要求严,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完善“双高计划”建设机制,实行学院领导包靠项目制度,学习发扬“华为”“阿里巴巴”等优秀企业的忘我工作精神,向先进看齐,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张绍秋副书记要求统筹协调好“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两者之间的关系,厘清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到团队、责任到人。

周其虎副院长就“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就协调做好“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做了安排。

“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双高计划”项目具体分工情况。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