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暨骏琳马术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5日,学校与北京华夏骏琳马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暨骏琳马术学院签约仪式”。骏琳马术学院第一次理事会同时召开。副校长周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华夏骏琳马术公司董事长于志起、总经理于志辉参加签约仪式。

周其虎副校长对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的发展现状、育人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创新成果应用等领域展开紧密型战略合作。

于志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积极推动现代学徒制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发展。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仪式后,举行了骏琳马术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学院章程,确定了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构成,双方为学院下一步高效运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