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建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4月20日,学院举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建议论证会,对我院牵头承担的11个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报告和专业简介进行评审论证。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潍坊职业学院副院长李瑞昌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副院长周其虎主持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相关专业设置论证报告和专业简介汇报,审议了有关材料,对各专业设置建议进行了点评和具体指导。

论证会对进一步加快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优化专业设置,切实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