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结硕果

作者: 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8月20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益生农牧科技学院2017级益生班毕业典礼在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益生农牧科技学院院长周其虎,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副院长巩新民,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动物科技系主任、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副院长伏桂华出席。

周其虎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强调通过组建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实现了校企双主体育人、学校教师和企业师傅双导师教学,建立了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针对性、有效性。希望全体毕业生深耕行业,发挥匠人精神,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畜牧人才。

巩新民副总裁提出了创新和人才的理念,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创新意识,成长为行业人才。

动物科技系主任、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副院长伏桂华为毕业生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2018级学徒班学生见面会、双元制教材编写、益生农牧科技学院奖励机制方案研讨等工作。

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

版权所有 © 2004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ICP备05019624号-6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0807号